人氣 102

日本「週刊少年JUMP」漫畫原作者 涉嫌猥褻女國中生被捕

#日本 #週刊少年JUMP #漫畫 #作者 #猥褻 #國中生 #松木達哉 #act-age #新世代演員 #宇佐崎 #寰宇
聯合報編譯莊蕙嘉/綜合報導
 
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漫畫家松木達哉,涉嫌猥褻多名女國中生,8日被捕,他已坦承犯行。
 
日本警視廳指出,29歲的松木於6月18日晚間8時左右,在東京中野區路上騎腳踏車從女國中生後方接近,碰觸對方身體後逃逸。警方接獲報案後調閱附近監視器,鎖定其身分。
 
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漫畫家松木達哉,涉嫌猥褻多名女國中生,8日被捕,他已坦承犯行。圖/取自週刊少年JUMP官網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漫畫家松木達哉,涉嫌猥褻多名女國中生,8日被捕,他已坦承犯行。圖/取自週刊少年JUMP官網
 
在犯案時間約一小時後,距案發現場2公里處亦發生女國中生遭猥褻事件,警方認為可能是同一人所為。
 
松木在「週刊少年JUMP」的人氣漫畫「act-age 新世代演員」擔任原作,宇佐崎代擔任作畫,於2018年1月開始連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