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7

國道3號基隆中和交流道出口處車禍頻傳 地方要求改善

#地方 #交通 #政策 #中和交流道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基隆市中山區國道3號中和交流道口,因附近邊坡雜草叢生,交流道口時常因車速過快或者不注意發生車禍,影響上下行車輛用路人及民眾安全,地方建議設置交通桿及增加監視器以維行車安全。市府表示,將研議改善。
 
議員張秉鈞近日接獲多位居民反映,中和交流道匝道口和市區道路的路口,常因車速過快或是未依指示線行駛時常發生車禍,影響民眾行車及過路安全,讓經過此路段的民眾心驚膽跳,日前邀市府相關單位會勘。
 
國道3號基隆中和交流道出口處車禍頻傳,地方要求改善。圖/議員張秉鈞提供
國道3號基隆中和交流道出口處車禍頻傳,地方要求改善。圖/議員張秉鈞提供
 
張秉鈞說,希望透過辦理會勘徹底解決此狀況,改善之後可以有更安全的交通環境,也提醒民眾不要超速,依號誌行駛。
 
中和里長蘇彩雪表示,此路段常常發生交通意外,有的撞得很嚴重,大小車禍多,希望透過協調處理,可以改善險象環生的狀況,避免問題一再發生。
 
張秉鈞指出,經立委蔡適應秘書金錦麟、市政府工務局科長廖俊育等會勘後達成三項結論。首先是在中和交流道出口處槽化線設置交通桿,讓車輛可依照交通標誌線行駛,避免發生交通意外;其次,請警察局在路口處增設監視器,並與交通處確認號誌桿增設位置,以加強違規車輛取締及蒐證;並請區公所提報中和交流道出口處雜草及盆景清除,避免行車視野被阻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