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

印度兩周內第3家醫院失火!已知至少15名染疫患者死亡

#印度 #新冠肺炎 #疫情 #醫院 #火警
聯合報編譯徐榆涵/綜合報導
 
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Guharat)當地時間1日凌晨一家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醫院傳出火警,已知至少15名新冠患者死亡,其中有些人在床上活活被燒死。
 
巴魯奇縣福利醫院(Bharuch Welfare Hospital)周六凌晨1時傳出火警,醫院樓高4層,鄰近高速公路,是當地新冠肺炎指定醫院。火勢目前已受控制,起火原因仍在調查。這是印度不到兩周內第3次有新冠肺炎指定醫院發生火災。
 
印度古吉拉特邦一間醫院周六凌晨1時傳出火警。圖/截自推特
印度古吉拉特邦一間醫院周六凌晨1時傳出火警。圖/截自推特
 
印度上周就有兩家醫院發生大火,數十名染疫患者因此喪命。首次發生於4月21日,馬哈拉什特拉邦的一家醫院氧氣外洩引發火災,導致至少22名染疫患者死亡; 兩天後,同邦的另一家醫院失火造成至少13名染疫患者死亡,起因疑是空調故障。
 
印度近來每日新增30萬例確診和超過3000例死亡。越來越多國家禁止往返印度的航班,美國總統拜登4月30日宣布,將禁止大多數外國籍旅客由印度入境美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