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7

「有事直接跟我講」 蔡總統要大家加LINE

#政策 #蔡英文 #line #網紅

聯合報 記者吳淑玲、周宗禎/台南報導

總統蔡英文繼到西門町逛街直播後,昨天走訪台南兩處廟口開講,大聲拜託民眾「加入蔡英文臉書和LINE群組」,有事直接跟她講。蔡總統也說,二○一八年民進黨選得不好,多少受到假訊息影響,要顧台灣民主,加入LINE能幫忙杜絕假消息,讓政府正確的訊息傳出去,「保證蔡英文不會騙人」。

蔡總統昨天表示,選後該檢討的和做不好的,都已經開始調整,今年最重要的是把台灣人民顧好,經濟繼續成長,並請新的行政院團隊特別照顧弱勢。

蔡英文總統昨在台南廟口開講,以各種手勢向圍觀的兩百多名鄉親強調,絕對不接受九二共識,還要大家加她的LINE與臉書。 記者周宗禎/攝影蔡英文總統昨在台南廟口開講,以各種手勢向圍觀的兩百多名鄉親強調,絕對不接受九二共識,還要大家加她的LINE與臉書。 記者周宗禎/攝影

她隨後話鋒一轉,提到政府要聽到人民的心聲,可以透過民意代表轉達,也可以直接告訴她。

蔡總統說,新的一年她有三件事要做,第一件是拚民生經濟、讓人民生活好,第二件是拜託大家「加入蔡英文的LINE群組」,並問在場鄉親知不知道怎麼加LINE,現場馬上有人大喊「加了、加了」。第三件是請大家一起守護台灣的主權。

她說,請大家加入蔡英文臉書和LINE群組,是因網路訊息傳播很快,尤其是錯誤訊息,有的是誤傳,有的是刻意誤導,會造成社會混亂及對立。大家要相挺做她的朋友,「有事直接跟我講」,她處理好也會回覆大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