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2

北市逐步解封8局處15類場館、活動、課程5月18日恢復

#地方 #台北市 #防疫 #紓困 #政策 #柯文哲
聯合報記者楊正海/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上午在議會報告防疫、紓困及產業振興作為,宣布社政、民政、教育、文化等活動場館,議定第一階段自5月18日開始逐步解封,開放原則是室內50人以內、實名制、不聚餐飲食,室外保持社交距離或戴口罩,將有8局處15類場館、活動、課程5月18日恢復。
 
民政局部分,包括區民活動中心、各區行政中心禮堂 申請 公民會館、新移民會館、非政府組織會館、林安泰古厝民俗文物館、台北市孔廟,開放場地租借。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上午在議會報告防疫、紓困及產業振興作為。記者楊正海/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在議會報告防疫、紓困及產業振興作為。記者楊正海/攝影
 
社會局的社區關懷照顧據點、老人服務中心,開放50人以下課程;原民會的北原會館、凱達格蘭文化館,開放場地租借申;捷運公司的捷韻國際廳,開放場地租借申請,另外,北投會館學員宿舍,開放租借團體辦理住宿。北投、南港展覽館旅客服務中心,開放旅客、里民使用場地辦理活動。
 
文化局的台北二二八紀念館、士林官邸正館、閻錫山故居、糖業文 化展示館、新文化運動紀念館、台北書畫院、萬華故事館、 中心新村、藝文推廣處藝文大樓、文山劇場、大稻埕戲苑,恢復正常運作。
 
公園處的國父史蹟館,平日重新開放;士林官邸綠化教室、花卉綠化教室、新生綠化教室、大安 綠化教室、青年綠化教室、和平青草園綠化教室,恢復辦理課程活動。翡翠水庫管理局水庫開放50人以下團體申請環境教育課程或參訪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