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57

鄭文燦:儘速拆除違章建築

#地方 #政策 #違建 #新屋 #保齡球館 #關說 #鄭文燦

記者龍益雲/桃園報導

針對新屋區保齡球館大火造成6名消防人員罹難,桃園市長鄭文燦昨(21)日主持市政會議時宣示,涉及公共安全的違規大型營業場所若無法補照,市府工務局在完成公告程序後就會予以拆除。

桃園市長鄭文燦7日於市政會議修正通過新成立2局3處。(甘嘉雯攝)

鄭文燦此舉除鎖定桃園市涉及違規建築、違規營業及提供給公眾使用的大型營業場所,也要求市府團隊10天內清查完成其他案件,並說:「該罰就罰,該拆就拆,該斷水斷電,就斷水斷電。」同時即報即拆新增或興建中的違建,將在今年增編3,000萬元加強拆除違建的人員和機具設備。

鄭文燦強調杜絕關說,若有任何關說情事,市府將公布關說者,一定要做第一線公務人員的後盾,務必讓市民有安心安全的生活環境。

鄭文燦表示,新屋這家保齡球館雖在1994年取得建築執照及使用執照,一開始就違反土地分區使用、建築使用、營業使用3項規定,這樣的違規持續超過20年,絕非是單一公務員行政怠惰,而是整個政府出了狀況;他已責成副市長邱太三組成專案小組查明是否有行政怠惰或違失,所有資料都要攤在陽光下,接受社會檢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