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

竹科首例確診!漢民員工染疫 啟動緊急應變

#地方 #竹科 #疫情 #漢民科技 #新冠肺炎 #消毒 #居家隔離
工商時報記者涂志豪/台北報導
 
新竹科學園區設備廠漢民科技主動通知客戶,由於有一名員工感染新冠肺炎(即案1026),漢民已於第一時間啟動疫情緊急應變行動小組,並完成廠區全面清潔消毒,居家隔離者皆為漢民內部研發及內勤員工,非第一線接觸客戶者。這是竹科首樁確認染疫個案。
 
案1026為本國籍70多歲男性,長期居住美國,今年1月3日返台,持有搭機前3日內檢驗陰性報告,入境後於住家單獨居家檢疫。個案在台期間並無症狀,3月29日因出境需要,至醫院自費採檢而確診,個案接觸者共53人,其中12人列居家隔離、41人列自主健康管理。已採檢48人PCR採檢及血清抗體檢驗均為陰性。
 
新竹科學園區設備廠漢民科技主動通知客戶,由於有一名員工感染新冠肺炎(即案1026),漢民已於第一時間啟動疫情緊急應變行動小組。圖/Google Map
新竹科學園區設備廠漢民科技主動通知客戶,由於有一名員工感染新冠肺炎(即案1026),漢民已於第一時間啟動疫情緊急應變行動小組。圖/Google Map
 
漢民已通知所有員工、客戶、及合作往來廠商說明案1026是該公司的員工,同時說明因應對策,也指出自全球疫情爆發以來,大家仍對防疫工作的努力與堅持,使所有夥伴能順利安心工作,漢民科技衷心地感謝。
 
漢民在對客戶及合作夥伴發出信件中,指出已有四項對策因應。一是漢民已於第一時間啟動疫情緊急應變行動小組,通知同仁居家上班,3月31日當日完成廠區前面清潔消毒、接觸史調查,31日恢復廠區正常運作。
 
二是依疾管局及疫調結果,匡列需居家隔離者皆為漢民內部研發及內勤員工,非第一線接觸客戶者。
 
三是漢民現行的防疫措施,如分流留獨立用餐、回報體溫、入廠管制等等措施繼續運行之外,3月31日第一時間提升高於政府規定的防疫標準,全台廠區啟動14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每日強制回報體溫,廠區內全程佩戴口罩。
 
四是針對疫情相關資訊、防疫工作,主動通知漢民員工、客戶、合作廠商、主管機關,力求資訊透明,防範疫情擴大。居家隔離自主與自主健康管理期滿後,需檢附PCR陰性報告漢民防疫小組審核通過,確保安全無虞後才能進入漢民、客戶與合作夥伴的廠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