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76

國慶煙火台中見 40分鐘歡喜祈福

#國慶 #煙火 #台中 #謝金燕 #胡志強 #地方 #新奇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睽違12年,國慶煙火再度到台中!10、11日一連兩晚在台中港帶來璀璨煙火秀,開場的20吋煙火彈將創下台灣煙火規模之最,10日當晚施放長達40分鐘的煙火,國慶晚會由「姐姐」謝金燕壓軸,市長胡志強3日廣邀全台民眾來台中搭BRT、看煙火、吃美食,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國慶金釵由銘傳大學、台北大學、台北教育大學擔任。

胡志強、歌手嚴爵、金曲最佳樂團麋先生、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新聞局長石靜文等人,共同拉開大型禮物盒,讓盒內的愛心氣球緩緩升起,宣告今年國慶煙火以「歡喜幸福」為題,一起為台灣祈福。胡志強說,煙火在台中火力發電廠大煙囪西北方施放,周邊山坡地制高點多,天極行宮、鰲峰山公園、靜宜大學任垣樓鵲橋及運動場、龍井堤防自行車道、望高寮、梧棲觀光漁港等,都是欣賞煙火的好地點。

「首要挑戰就是交通!」胡志強說,預估觀賞煙火人潮將高達50多萬人,如自行開車,將有20多萬輛車湧進台中港,要用接駁解決交通問題,呼籲民眾多使用大眾運輸工具,避免塞車掃興。市府在10、11兩日下午4時起推出3條接駁路線,靜宜線從BRT靜宜大學站出發,梧棲線從梧棲新市鎮停車場出發,清水線自清水火車站出發,將有150輛接駁車往返各站與晚會舞台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