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7

唐吉訶德 19日首店開張

#唐吉訶德 #西門町 #驚安殿堂 #理財 #商圈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經營日本知名連鎖平價賣場「驚安殿堂.唐吉訶德」台灣首家店,將於19日於台北市西門町開幕,店名為全新名稱「DON DON DONKI」,採24小時營業,共三層樓。
 
DON DON DONKI不但將販售美妝零食,甚至還有生鮮蔬果以及熟食壽司,換句話說,也等於是大型超市形式,有望活絡去年受疫情衝擊的西門商圈。
 
經營日本知名連鎖平價賣場「驚安殿堂.唐吉訶德」台灣首家店,將於19日於台北市西門町開幕。圖/摘自驚安殿堂・唐吉訶德粉絲團
日本連鎖平價賣場「驚安殿堂・唐吉訶德」即將登陸台灣。圖/摘自驚安殿堂・唐吉訶德粉絲團
 
唐吉訶德的英文為Don Quijote,目前在全球設有超過637間店舖,據點包括日本、夏威夷、加州、亞太區新加坡、泰國、香港等,唐吉訶德更以「DON DON DONKI」的名稱,進一步擴展業務至東南亞市場。2020年就傳出唐吉訶德將落腳西門町,但遲遲未有確切開幕時間,直到日前才宣布,將在1月19日10時正式開幕。
 
「DON DON DONKI西門店」將會販售各式各樣日本直送商品,包括美妝產品、零食餅乾,飲料汽水等多樣化的產品外,商場還將加強販售生鮮熟食等商品;為了滿足台灣消費者的喜好,DON DON DONKI表示,將推出許多台灣市場獨有的限定服務,包括供應多個蘋果品種,以及首次於鮮魚區販售活貝類等。
 
此外,商場內也將販賣熟食和新鮮壽司等,以滿足消費者即食餐的需求。為顧及各式消費族群,商場內亦設立了化妝品、日用品、家用電器等專賣區,要搶消費者無法出國下,對於日本的飲食文化與商品的龐大商機。
 
若以販售商品來看,DON DON DONKI除了與台灣美妝雜貨龍頭寶雅重疊,還搶食了超市龍頭全聯的市場;DON DON DONKI三層樓商場,也有望讓消費者延長停留時間,未來是否會成為台灣零售業強勁的競爭對手,還待開幕後觀察。
 
DON DON DONKI隸屬泛太平洋國際控股集團表示,未來也將繼續強化國際競爭力,包括台灣在內的海外展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