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

高CP值居家新品 生活品質UP

#新奇 #消費 #IKEA #降價 #便宜 #商品 #居家 #家具
中國時報/報導林欣儀
 
後疫情時代,消費者窩在家中時間變多,自然對居家生活要求更高,但薪水卻沒跟上這股需求,因此居家品牌秋冬新品多主打高CP值提升生活品質,像IKEA推出新型錄,訴求逾百項商品價格創新低,降價幅度最高6折;日本生活雜貨Natural Kitchen推廚房新品,甚至不到3000元就能打包餐具組。
 
恐龍玩偶竄紅 網友瘋搶
 
IKEA新型錄推出近千項新品,不僅今年逾百項創價格新低,甚至自推出就引起年輕消費族群喜愛的鯊魚填充玩偶「鯊鯊」,近期也推限定第2件5折的活動,讓Dcard網友揪團購買,但鯊鯊今年也遇到強勁對手,新型錄有全新恐龍系列:暴龍、迅猛龍、三角龍等11款,不過鯊鯊也不是省油的燈,品牌即日起至9月6日持宜家卡消費滿2500元,可獲限量鯊魚提袋,人氣滿滿。
 
網紅「鯊鯊」地位動搖,全新的JATTELIK恐龍系列成為IKEA新星,受到恐龍迷推崇。圖/IKEA提供
網紅「鯊鯊」地位動搖,全新的JATTELIK恐龍系列成為IKEA新星,受到恐龍迷推崇。(IKEA提供)
 
另外,IKEA經典系統櫃推滿額免運,PAX衣櫃系列單一訂單滿1萬2000元、BESTA系統收納或電視櫃系列單一訂單滿1萬元、整套METOD系統廚具,享免運;另外品牌餐廳也推新菜,如「威靈頓牛排」、「肉丸披薩」等。
 
打包餐具組 不到3000元
 
後疫情時代,外食族漸漸趨向自煮,平價日牌Natural Kitchen以清新的外型、可愛的價格受小資族喜愛,近期新品針對廚房用品,推出許多收納小物及餐具,高溫讓人食慾不振,故推薦灰白色餐具,利用色彩降溫增加食慾,該牌平均百元上下,主打的高品質不鏽鋼餐具「燕系列」整組22個品項,訴求整組價格不到3000元,以漂亮價錢就能擁有漂亮餐具。
 
家的企劃師 免費諮詢
 
疫情後,居家需求的價格走向兩極化,HOLA近期「家的企劃師」就是鎖定更多預算的客層,透過面對面的居家生活諮詢,了解顧客的飲食型態、睡眠習慣、空間收納,總共10項規劃,家的企劃師諮詢費3000元,於HOLA購入家居用品滿5萬,可享免費折扣,另搶搭七夕情人節話題,17日到9月30日上網預約諮詢服務,並出示情侶、夫妻合照,可享免費諮詢,中獎者可在獲得5萬元HOLA禮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