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08

拓麵粉事業 大成砸16億獵地

#大成集團 #國豐 #麵粉 #楊梅 #地方 #周叔恆

工商時報記者 劉馥瑜/台北報導

大成集團為強化麵粉事業,26日董事會決議通過斥資9.17億元,向國豐實業買下桃園楊梅8,955坪土地,同時,大成子公司國成麵粉也將斥資6.74億元,買下國豐位於楊梅另塊6,060坪土地及廠房設備,作為拓展麵粉製品事業之用。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大成集團繼今年1月宣布,將砸下24億在嘉義新建一座食品加工廠後,又一項重大投資!大成嘉義新廠占地8,800坪,預計2020年投產,屆時將推升大成消費食品年產值,從目前的20億倍增至40億。

大成集團近期投資擴廠計畫。大成集團近期投資擴廠計畫。

大成集團發言人周叔恆指出,目前大成麵粉事業占整體營收比重僅不到5%,因看好麵粉事業未來發展,故集團及子公司合計斥資15.91億,聯手買下毗鄰的1.5萬坪土地及設備,期進一步擴大麵粉事業。他並指出,上述交易最快首季完成交割。

國成麵粉是大成跟國豐的合資公司,大成持股55%、國豐持股45%,而國豐實業代表人陶傳正也是大成的獨立董事,此次是交易屬於關係人交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