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7

正義國宅都更 坪價喊300萬

#豪宅 #地方 #鑽石塔 #租售 #正義國宅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台北市百億元指標豪宅大案「Diamond Towers鑽石塔」確定2021年928檔期登場。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20日在股東會後表示,在台商回流購屋效應下,看好該案後續銷售,全案預計2021年928檔期正式登場,每坪開價250萬至300萬元,挑戰彭淮南防線,未來將成為台北市東區住宅新地標,要看齊信義計畫區。
 
房地產業者指出,正義國宅都更案應是台灣歷時最久、過程最複雜的都市更新案,建案名為「Diamond Towers鑽石塔」,三圓建設負責此案,終於要在2021年928檔期登場。
 
台北市百億元指標豪宅大案「Diamond Towers鑽石塔」確定2021年928檔期登場。圖/經濟日報提供
圖/經濟日報提供
 
王光祥指出,疫情讓民眾更重視居住品質,大坪數住宅已是世界潮流,尤其低利、資金氾濫的環境,讓通膨壓力愈來愈高,房地產成為高資產族群最佳的資金配置去處。
 
王光祥強調,疫情後的房市在此架構之下,讓他對國內房地產有十足信心。他認為,通膨引發營建成本上揚,並推升房價上漲,在他看來,現在是看屋、買方入場的最好時機。在台商回流購屋效應下,看好「Diamond Towers鑽石塔」後續銷售。
 
三圓建設總經理王雅麟表示,國內房市在台商回流效應下,出現高資產族群對百坪以上自住的豪宅產品需求,像是信義計畫區豪宅案、大直豪宅案都出現高端客戶買盤出手,有利「Diamond Towers鑽石塔」豪宅銷售。目前公司規劃該案在三個月後、也就是928檔期正式登場,代銷業者預計一個月內拍板。
 
王雅麟強調,「Diamond Towers鑽石塔」可售戶數僅98戶,坪數約150坪,不會切割成七、八十坪的中坪數產品。不過,若客戶有特殊需求,公司也能客製化量身訂作。
 
該案耗時25年之久,且因產品具有地段性、稀有性、特殊性,初估每坪開價250萬至300萬元,要看齊信義計畫區,至於每坪成交價可望落在200萬至280萬元,總銷達400億元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30、31樓為挑高132米的樓中樓別墅,擁有近百坪私人專屬空中庭院和無邊際游泳池。王雅麟指出,兩戶樓中樓別墅面積達170坪,價格將視屆時客戶的出價意願。市場認為,由於頂樓產品規劃特殊,有機會挑戰國內豪宅最高價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