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20

正義國宅都更啟動 三圓辦44.89億聯貸

#租售 #正義國宅 #都更 #三圓建設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備受矚目今年最大都更案「正義國宅案」即將啟動,三圓建設(4416)昨(13)日公布,將投入71.36億元負責該案興建,將分得可售樓地板面積的38%,該都案目前權利變換已近尾聲,將力拚今年底取得建照,預計2020年完工,為此都更案,三圓昨日董事會也決議辦理44.89億元建築融資聯貸案。

正義國宅都更啟動。(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正義國宅都更案,忠孝東路三段,塗鴉牆,斑駁的騎樓,人行道,正義大樓管委會公告,嚴禁逗留睡眠警告,路人。(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在房市不景氣下,台北市有史以來耗時最久的「正義國宅」都更案即將登場,三圓建設昨日表示,公司將投入71.36億元負責此案興建,該案規劃A、B二棟,分為地上30樓及31樓,1~4樓為商場、5樓為大廳,6樓以上為純住宅,地下7層樓全為停車場。

6樓以上住宅及地下7樓停車位可售樓地板面積約1萬2875坪,該案實施者龍麟建設可分得62%、三圓建設分得38%。三圓指出,「正義國宅」都更案目前權利變換已近尾聲,目標力拼今年底取得建照,預計4年後也就是2020年完工,總銷金額將視當時市場狀況而定,至於商場部分,外傳已敲定SOGO進駐則遭三圓否認。

此外,為興建此都更案所需資金,三圓昨日董事會也決議辦理44.89億元建築融資聯貸案,土地銀行為聯貸主辦銀行,其餘剩餘資金將由公司自行籌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