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2

謝立功:讓基隆脫胎換骨

#地方 #市長選舉 #謝立功 #國際觀 #基層心聲

記者楊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昨確定徵召國安會諮詢委員謝立功參選基隆市長,謝立功請辭宣示參選決心,掛保證4年內打造不一樣的基隆,若作不到或市民不滿意,未來絕不連任,也無顏面對鄉親父老。

謝立功(中)參選基隆市長,立委謝國樑(右)、徐少萍(左)陪同召開記者會。(王遠茂攝)

國民黨昨午舉行中常會,通過徵召謝立功參選基隆市長。謝立功在確定徵召後舉行記者會,包括基隆出身的立委謝國樑、徐少萍等人均現身力挺,表態支持。

謝立功強調,他非常珍惜這次能返鄉參選,將其視為這一生中最榮耀的使命,以及最重要的一場戰役,一定會盡心盡力打贏選戰;目前距離選舉還有約4個月時間,他會將1天當3天用,展現他的參選決心。他表示,個人的成長及進步,都要感謝基隆給他的養分,所以他有責任要勇於承擔,讓基隆脫胎換骨。

面對空降參選批評不斷,謝立功強調,他自認不算空降基隆,而是回到自己的故鄉,請大家給他一個做事的機會,他將以行動改變基隆,未來4個月也會以homestay方式深入各行政區,傾聽基層心聲。

站台相挺的謝國樑表示,不放棄繼續與遭撤銷提名的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協調機會,盼最後能有圓滿結果,如同嘉義市一樣成功完成整合,這是未來一個月內所要全力進行的事。

徐少萍也稱讚,謝立功形象好、清廉、有完整行政經歷,常利用公餘時間投入公益活動,也具備國際觀,讓謝立功擔任市長,相信基隆會有希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