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88

龍潭森巴嘉年華 辣妹熱舞暖身

#地方 #龍潭 #High客嘉年華 #辣妹 #森巴

記者楊宗灝/桃園報導

邁入第6屆的龍潭High客嘉年華,今年以「細妹鬥森巴」主題出發,主辦單位13日邀請熱情辣妹森巴踩街,為本周六活動提前暖場。

連續舉辦6年的龍潭客家嘉年華踩街活動,是前鄉長葉發海任內創意發想,希望為傳統客家文化注入熱情活力,顛覆過去外界對客庄保守觀念想像。今年活動將於本周六登場,除在地各社區勁裝踩街外,更首度製作「福祿壽」3仙遶境。

在地龍潭藝術家族文化團團長林秋炳說,福祿壽是傳統文化裡的廟宇神明,今年為了讓民眾都能近距離與神祉接觸、祈福,特別讓3仙穿著客家花布服飾,呈現多元客家文化面貌。他說,今年參加踩街團隊共有26支隊伍,除了在地社區及藝術團體外,也有基隆、台北團隊共襄盛舉,目的就是希望透過熱情活力,顛覆外界對傳統客家觀念保守刻板印象。

主辦單位昨天邀請森巴辣妹熱情走秀,炒熱周六活動氣氛。當天隊伍將沿龍潭龍元路、東龍路、北龍路、中正路市區踩街,也請民眾一同加入在地難得嘉年華盛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