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03

499之亂號碼牌處理不完 員工:想檢舉超時都沒時間

#中華電信 #499 #吃到飽 #勞工 #超時

聯合報 記者喻文玟╱即時報導

中華電信推出母親節499吃到飽方案,第一線門市人員累翻了,台中市勞工局表示,接獲5起中華電信門市投訴案件,員工抱怨,每個門市只有2到4人,人力不足,每天有數百名消費者上門,499開辦以來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連吃飯都沒時間。

據了解,非直營的中華電信門市,均是由中華電信子公司「宏華」負責人力派遣員工。

台中市勞工局表示,接獲5起中華電信門市投訴案件,15日前會再勞檢。記者喻文玟/攝影台中市勞工局表示,接獲5起中華電信門市投訴案件,15日前會再勞檢。記者喻文玟/攝影

台中市勞工局說,今天勞檢2家中華電信門市,查詢班表工作時間確實都超過12小時,勞基法規定,每4小時要休息30分鐘,門市明顯已違法,會根據勞基法第32條開罰2到100萬元;而派遣公司「宏華」也沒有確實記載加班時間,均會依法開罰,到15日前會不定時再抽查勞檢。

記者到中華電信第一線門市了解,員工說,「違反勞基法,我也想投訴超時啊!」但是連吃飯時間都沒有,號碼牌處理不完,怎麼檢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