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02

大陸億萬富豪 不移民的變多了

#地方 #大陸 #富豪 #海外投資 #移民 #熱潮 #品牌 #調查 #比例

記者戴瑞芬/綜合報導

大陸千萬級富豪海外投資兼移民熱潮開始降溫,胡潤研究院最新發布「中國千萬富豪品牌調查」報告指出,千萬富豪中不考慮移民的比例已連續三年上升,今年達到有調查以來的新高。胡潤百富董事長胡潤表示,大陸富豪普遍對大陸經濟發展前景抱持樂觀。

大陸千萬級富豪海外投資兼移民熱潮開始降溫。(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中國房市情境圖,攝於貴陽。(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這是胡潤連續第十三年發布千萬富豪調查報告,四四九名受訪對象平均財富為人民幣五千二百五十萬元(約新台幣二點四億元),其中有六十二位資產超過人民幣一億元,富豪的平均年消費額近人民幣一百八十萬元(約新台幣八百卅七萬元)。

參考消息網報導,從二○○八年以來,大陸千萬富豪考慮海外移民的人數一直保持在百分之六十以上,今年報告顯示,已降至百分之五十五點五。

胡潤表示,二○一七年是個分水嶺,雖然千萬富豪考慮移民人數仍過半,但已持續三年下降。

調查顯示,不考慮移民的高淨值人士占比達百分之四十四點五,原因是對大陸經濟前景樂觀。其中有百分之廿八對經濟前景非常有信心,整體來看,超過百分之九十的受訪者對大陸經濟表現持樂觀態度。

調查發現地產投資重新成為高淨值人群最主要的個人投資方向。得益於二○一六年房地產業價格暴漲,近三成受訪者青睞地產作為投資首選,比前一年增加四個百分點;百分之六十四的受訪者認為,未來兩年的地產價格會穩健增長;而選擇股票的比例,較前一年下降五個百分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