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229

南鐵照顧宅最後40戶!平均每坪21.9萬公開標售到這天

#南鐵地下化 #政策 #交通 #理財 #商圈 #黃偉哲 #地方 #租售 #南鐵照顧宅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為配合南鐵地下化工程,興建的專案照顧住宅,經三次公開登記申購後,尚有餘屋。台南市府都市發展局自109年3月12日起辦理第二批40戶餘屋公開標售作業,即將於109年4月28日截止,歡迎有興趣民眾把握時間踴躍投標。
 
南鐵地下化專案照顧住宅餘屋去年首度公開標售22戶,每戶含車位上千萬元,最後全數標出,其中最高價的一戶約47坪、每坪28萬元。餘屋首標公告平均標售底價不含車位每坪約19萬5千元,開標結果全數標出,總平均得標金額每坪約21萬9千元。
 
南鐵照顧宅第二批餘屋釋出40戶,將在28日前截止公開標售。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南鐵照顧宅第二批餘屋釋出40戶,將在28日前截止公開標售。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照顧住宅基地位於東區南台南副都心區,生產路與現有鐵道交接處之東側,台鐵南台南車站對面、鄰近台南機場、台8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南鄰接高雄,東接台86線快速道路可直通中山(國道1號)及福爾摩沙(國道3號)高速公路,交通路網便捷。
 
且基地鄰近台南市立醫院、文化中心、巴克禮公園、台南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對面就是未來台鐵地下化南台南車站,東北側15公頃的文教用地,將會是國家級國立科學教育體驗未來館。展望未來,此地區將成為本市最精華的文教休閒生活特區之一,也是東區臨車站周邊僅剩之開發基地,住商條件良好,發展未可限量。
 
市府都發局長莊德樑指出,鐵路地下化多數路段工程已全面展開,照顧住宅經過三次公開登記申購作業,也已陸續完成交屋程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