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06

平日共乘、假日搭接駁車 逛花毯免受塞車苦

#地方 #政策 #交通 #塞車 #交通局 #賞花

記者賴淑禎/台中報導

2012台中國際花毯節、新社花海暨中台灣農業博覽會上週日由於天氣放晴,超過18萬6千人湧入新社賞花,創下新社花海活動舉辦七年來單日最高的賞花人次,不過龐大車潮也造成附近道路出現嚴重大塞車情形,為提升觀賞品質,台中市府觀光旅遊局建議民眾,多利用平日共乘賞花,假日則可多加使用接駁車。 
 
一年一度中台灣觀光大盛事-2012台中國際花毯節、新社花海暨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已於11月17日開園,這次擴大舉辦,大面積花海區預計於下週陸續綻放,將吸引更多民眾前往觀賞,由於整個園區結合多元繽紛的花毯節及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很有看頭。 
 
台中市府觀光旅遊局提醒民眾,這次活動共有一個月的時間,可提前安排旅遊計劃,並愛惜園區的設施及花朵。開車的民眾,也請多加收聽警廣及中廣,留意路況訊息;台中廣播在園區現場亦設有聽友服務中心,連線提供花況、路況及即時狀況。 
 
另外台中市府交通局則規劃活動期間的假日(星期六、日),提供三條免費由台中市區發車的交通接駁車(以豐原火車站、東勢河濱公園、北屯區太原路停車場為起點,去程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回程為上午10時至下午6時),由接駁站一次接駁至花海區。 
 
為鼓勵民眾可以更便利賞遊花海周邊景點,觀光旅遊局今年辦理觀光接駁巴士,由花海接駁站發車,沿途停靠櫻花林、協中街(香菇街)7-11、菇神餐廳、中興嶺、馬力埔休閒農業區、農委會種苗場行政區、新社高中、新社區衛生所、新社區公所等站(服務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16時30分)。 
 
平日則可搭乘市公車31、91、270、271、276、277、6583、6587、6588、6589路線至中興嶺站下車,步行至會場則約須30分鐘,請民眾注意班車時刻及考量步行時間,相關訊息可上網站查詢2012台中國際花毯節活動官網。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