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80

高中舞展 柯文哲:推廣企業支持街舞

#高中 #學校 #柯文哲 #企業 #熱舞社 #學區

記者徐葳倫/台北報導

台北市20所高中昨在台北榮總介壽堂舉辦聯合舞展,包括建中、北一女、師大附中、成功、景美女中等校都參加,學生精彩舞步,吸引滿滿人潮觀看。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也到場鼓勵,當場允諾「未來要把高中生街舞推廣作為企業支持項目」,引發全場學生歡呼。

第18屆台北市20校高中聯合舞展昨在台北榮總介壽堂熱鬧展開(記者徐葳倫/攝影)

今年邁入第18屆的聯合舞展,昨在北榮介壽堂登場,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柯文哲也到場支持,一出場就引來滿場高分貝尖叫。柯文哲也入境隨俗穿上活動T恤,學生則在衣服上留下簽名,這也是首次有台北市長蒞臨北市高中聯合舞展。

柯文哲致詞時允諾,因高中生要籌經費辦活動很困難,一般企業每年都有支持項目,就把熱舞當作重要支持項目,這樣以後在經費上會比較容易一點。

台灣街舞藝術協會理事長施曠表示,儘管街舞蓬勃發展,台灣街舞國際揚名也時有所聞,但街舞在台灣仍是次文化;他舉例,以前去美國練舞,聽到旋律時,整個家庭都會很自然而然地一起舞動,跳舞像生活的一部分,但在台灣卻是被稱為次文化,這也是協會的目標,希望街舞能夠進入家庭。

中山女中熱舞社的胡姓女學生說,很喜歡跳舞,因為能「做自己」,也很喜歡突破瓶頸後的成就感,但也不是所有的家長都贊成,「反對的理由百百種」。也有其他學生說,「家長認為練舞沒有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