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70

超級星期六 連勝文喊:別讓台北不開心

#連勝文 #子彈 #遊行 #選戰 #蔡依珊 #連方瑀 #經濟

都會地方中心記者/連線報導

「子彈都從我頭上打過了,我怎麼會怕明槍暗箭、冷嘲熱諷」,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號召群眾參加「挺到底」大遊行,他演說時直言選戰表現也許不令人滿意,但從不放棄希望;說到激動處,數度哽咽,妻子蔡依珊、母親連方瑀忍不住拭淚。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右)昨號召支持者「挺到底」大遊行,走往凱達格蘭大道沿途受民眾熱烈回響,連妻蔡依珊(左)中途加入遊行,連送吻感謝愛妻的付出。

藍營昨天總動員參加大遊行,除總統馬英九外,北市長郝龍斌走完全程五公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新北市長朱立倫、新黨主席郁慕明都現身力挺,藍營民代、里長各自動員,主辦單位統計遊行群眾近十萬人。

郭台銘穿藍色T恤現身,一出場就問「今天穿得夠不夠藍?」他表示,自己無黨無派,是「工業黨」,這是他首次站在凱道廣場,但他意志堅定,不會模稜兩可,「我挺藍,不會猶豫」。郭台銘說,他拚經濟的決心無比強烈,因為「沒有經濟,台北就沒有燦爛未來」。郭稱讚連勝文有年輕、誠實、國際觀三大優點,一定可以帶領台北走向國際經濟型大都市。

連勝文提到初選時,有支持者為投他一票不慎跌倒而離開人世;也有基層幹部打選戰累到心肌梗塞,開完刀隔天還來開會,他非常感動。

談到自己的選戰表現,連勝文說「真的很對不起,讓很多支持者擔心了」,在逆境中也許跌跌撞撞,但從不放棄希望。他向選民喊話,「悲觀的人總在機會中看見挑戰,但樂觀的人在挑戰中看到機會,你們就是我的機會」。

他話鋒一轉,指這次選舉最惡質的手法發揮得淋漓盡致,還加了網路匿名攻擊。他嘶喊問支持者,「若網路上被霸凌的是你的家人,有何感受?若是女兒被放在色情片封面,會不會心痛?妻子被威脅潑酸,會不會害怕與憤怒?」連哽咽落淚,甚至無法言語,蔡依珊眼眶泛紅,噙淚輕拍連,連方瑀和台下支持者忍不住拭淚。

連勝文提到大陸和南韓將簽自由貿易協定,嚴重衝擊台灣外貿,輿論卻圍繞在「別讓勝文不開心」。他說,連勝文開不開心不重要,「但絕對不能讓台北不開心,讓台灣不開心。」他反問是誰在阻礙台灣加入亞太經貿區?對手從不回答此問題,也不知道如何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