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66

高雄後勁捷運站 新案熱

#後勁捷運站 #新冠肺炎 #浤圃 #政策 #交通 #地方 #理財 #預售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疫情當道百業蕭條,老牌建商浤圃建設在高雄捷運後勁站推出「星捷座」今年初開賣,短短四個月狂銷七成,在疫情肆虐房市低迷之際,成為市場異數,被市調認為是今年高雄賣得最好的房子,表現亮麗。
 
此外,京城集團在鳳山外圍推出的「京城鳳翔」,主要看好社區低密度住宅以及未來發展潛力,不僅享有雙捷運、明星學區及豐富的商圈等,更有93期跟81期重劃區的圍繞,京城鳳翔受附近舊部落住戶關注,銷售情況優於預期。
 
高雄捷運後勁站。圖/截自google maps
高雄捷運後勁站。圖/截自google maps
 
浤圃建設董事長蘇宏圃說,隨著疫情明朗化,對高雄房地產市場深具信心,捷運車站宅「浤圃星捷座」預售案銷售超出預期提前動工,緊接著今年將再推出二個首購大樓產品,三案總銷約71億元。
 
資深建商表示,「星捷座」是今年高雄賣得最好最快的預售案,主因在於捷運後勁站建構出便捷的交通利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