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0

羅東年貨市集 開賣!

#地方 #宜蘭 #羅東 #鎮公所 #市場 #春節

記者李忠一/宜蘭報導

羅東鎮公所昨日宣布從昨日起到27日為期22天,羅東鎮民生市場、開元市場等公有市場,春節年貨市集開始囉!舉凡年節應景的糖果、糕餅、蔬果南北貨,以及傳統美食小吃一應俱全,公所歡迎鄉親前來市場採買年貨,迎接新年的到來。

昨羅東鎮民生市場舉辦年貨市集開幕活動,有精彩的舞蹈表演,邀請到羅東鎮立幼兒園、民俗表演團體等節目表演,為年貨市集的開幕暖場,昨開幕活動現場,還提供年節傳統美食品嘗,還有香菇雞湯、炒米粉等讓鄉親大啖美食。

民生市場是在12年前啟用,地下1樓是停車場,1樓跟2樓是傳統市場,年貨市場開幕後,表示市場外將多了糕餅、糖果等年節應景攤位,連同市場內的攤商,共有200餘攤,民生市場也是羅東鎮最大的傳統市場。

鎮長林姿妙表示,22天的年貨市集,會提供最新鮮的雞鴨魚肉與蔬果,公所會提供舒適的採買環境,也歡迎宜蘭縣的鄉親來羅東的年貨市集採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