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00

搶人才!永慶請出「這群人」 點閱衝破百萬

#理財 #永慶房產集團 #這群人 #求職 #買房
好房網News/綜合報導
 
帶男朋友回家見父母,心情總是忐忑不安!如何許個幸福的未來,讓女方家長放心,順利取回美嬌娘? 近日2016年度YouTube雙冠王團體「這群人」,點出幾點拜見岳父岳母必備,正中交往男女心聲,上線單日破35萬人點閱,一周創下百萬瀏覽,橫掃網友眼球。
 
永慶與「這群人」合作拍攝招募廣告。(圖翻攝自廣告影片)
永慶與「這群人」合作拍攝招募廣告。(圖翻攝自影片)
 
求職者找工作必問題,不外乎「薪資」、「工時」、「未來性」;有趣的是,丈母娘挑女婿通常也不忘關心這三件事。永慶房屋與「這群人」合作,透過「這群人」生動詼諧的演出:帶男友回家,卻面對父母親的盤問進而展開攻防;在貼近真實生活的「男女交往議題」中巧妙融入永慶房屋的徵才優勢:保障新進業務員人員前九個月每月5萬元,彈性工時及三年買房不是夢等特色,引發網友熱烈留言,紛紛按讚與分享。
 
有網友說,「這是看過有史以來最好看的召募廣告!」也有不少女生tag男友鼓勵轉職永慶。此外,展榮、展瑞雙胞胎演出男友及岳父,也引發不少熱議:女兒果然就會找像爸爸的男朋友。而對於永慶提出的彈性工時,甚或三年買房不是夢也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永慶房屋業務管理部協理陳賜傑表示,永慶在招募手法上很創新,在制度上也不斷翻轉房仲工作生態,如:提供新進業務人員前9個月保障每月5萬元,讓新人安心學習,並推行彈性工時8小時制度,讓同仁兼顧工作與生活,並透過360小時教育訓練、有學長姐帶領的「師徒達人制」,團隊合作的文化及科技工具的輔助,讓菜鳥輕鬆變達人,向百萬年薪,三年買房的圓滿人生邁進。
 
現在民眾普遍覺得買房是遙不可及的事,這次也很多網友留言關注三年買房不是夢這個議題。陳賜傑進一步說明,事實上「這群人」在拍攝中也曾提出質疑,而根據實際調查內部同仁,年資滿三年的同仁,有買房的比例就佔了三成以上,在永慶穩定的工作環境下,順利準備頭期款,買下自己的房子真的不是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