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6

高鐵新竹站分流 車道暢通

#交通 #高鐵新竹站 #分流 #違停 #取締 #停車格 #接送區

記者陳育賢/竹縣報導

為因應高鐵新竹站前車輛阻塞問題,6月1日起新竹站與新竹縣警局進行車輛分流新措施,實施首日情形良好,駕駛都能配合新的接送方式,未有違規情形,站前不見過去的大排長龍狀況,而分流後旅客接送狀況也安全許多,民眾都對此措施按讚。

為維護站前道路交通秩序,縣警與高鐵新竹站自5月1日起,在高鐵新竹站前道路實施分流措施勸導工作,讓接、送客車輛及大客車分流,1個月的勸導期過後,昨天起開始進行違規取締,不過,首日未見違規狀況。

縣警局指出,高鐵新竹站是進出新竹縣的門面,平均每天通勤人數大約2萬餘人,站前道路雖劃設2個車道,因右側車道經常被迎接親友車輛占用,致左側車道變成下客車道,高鐵快捷公車行車受阻,嚴重影響交通秩序,亟待改善,因此實施道路分流措施。

昨天起警方在高鐵站前道路設置交通桿,進行強力執法,取締違規暫停及誤闖車道車輛,違規者可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處以600元到1200元罰鍰,警方與高鐵新竹站籲請駕駛配合新措施以免受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