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46

墾丁過年變「博奕特區」? 飯店:供房客娛樂

#地方 #春節 #觀光 #博弈 #特區

記者潘欣中╱即時報導

春節6天連假今天開始,屏東墾丁各度假飯店歡喜迎接過年度假遊客,在精緻美味的年菜和親子活動外,也不免俗地推出趣味博弈遊戲,從「中國風」的彈珠台到「西洋風」的撲克牌21點、骰子點數大小、百家樂應有盡有,讓房客賭個痛快,熱鬧滾滾的場景,讓遊客有置身澳門賭場的錯覺。

屏東墾丁各度假飯店過年期間不約而同推出「趣味博奕」遊戲,複製西式賭場。記者潘欣中/翻攝屏東墾丁各度假飯店過年期間不約而同推出「趣味博奕」遊戲,複製西式賭場。記者潘欣中/翻攝

賭博在台灣未合法化,離島建設條例有可設置賭場合法賭博「博弈條款」,但澎湖和金門舉辦博奕公投均未過;墾丁各飯店過年期間推出的趣味博奕遊戲, 房客贏的籌碼可兌換獎品,最大獎有價值5000元住宿券,飯店強調只是過年供房客娛樂的博奕遊戲,籌碼不能兌換現金。

屏東墾丁是南台灣度假勝地,各度假飯店供房客玩撲克牌或麻將的「交誼室」,過去每到農曆春節住房旺季,不僅客滿,還要排隊或預約,因需求量大,飯店不約而同在過年期間推出趣味博弈遊戲。

為滿足房客不同需求,賭法應有盡有,從台灣香腸小攤打分數的彈珠台、麻將賓果、擲骰子,到西式賭場的百家樂、撲克21點、俄羅斯輪盤等,員工事前還要受禮儀和發牌訓練;轄區恆春警方表示,雖是飯店作莊,但籌碼不能兌換現金,不構成刑法賭博罪。

飯店的一般作法是,發給住宿房客每人價值數百元的娛樂籌碼,賭不過癮的房客,可用現金加買籌碼,贏得的籌碼,只能換獎品或抵館內活動消費,避開「兌換現金」、「抽頭」的法律疑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