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9

避免新冠肺炎風險!臉書取消全球行銷峰會

#寰宇 #臉書 #新冠病毒 #Covid-19 #全球行銷峰會
聯合報編譯胡夢瑋/即時報導
 
臉書公司14日表示,為避免新冠病毒(COVID-19)相關風險,已取消原本預計下個月在舊金山舉辦的全球行銷高峰會。
 
臉書發言人表示,「由於新冠病毒對公共健康的安全風險不斷提高,基於謹慎,我們取消全球行銷高峰會」。
 
臉書公司取消原本預計下個月在舊金山舉辦的全球行銷高峰會。示意圖/取自pixabay社群網站臉書將推出臉書約會功能。取自pixabay
 
這場高峰會原本預計3月9日至12日在舊金山莫斯康會議中心(Moscone Center)舉辦,預期超過4000人與會。
 
本周稍早,原本預計在巴塞隆納舉辦的年度電信盛會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也因為許多業者擔心新冠病毒疫情退展而遭到取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