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4

港都飯店大戰 京城搶摘星

#飯店 #觀光 #地上權 #地方

記者林政鋒、陳美玲/高雄報導

高雄飯店市場開戰!指標建商國泰建設、興富發建設南下蓋飯店,高雄土地公-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在地應戰,旗下耗時五年、斥資14億元打造的「H20水京棧」國際酒店開張,目標在年底前拿下高雄五星飯店評鑑,港都飯店大戰一觸即發。

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在高雄開設新飯店。 記者劉學聖/攝影)

為衝刺飯店品牌能見度,「H20水京棧」將在8月邀請歌壇天后張惠妹入住,同時推出張惠妹演唱會套票,市場反應不錯,成為最佳代言人,11月還有國際巨星級的藝人前來,飯店都會以高標準來服務。

「H2O水京棧」是京城建設百分百轉投資,以2億元權利金取得地上權,預估每年可貢獻營收3.5億元。

看好高雄五星飯店市場潛力,包括國泰建設、興富發建設、力麒建設均南下高雄插旗飯店市場,其中國泰建設已在2015年開設COZZI Hotel,興富發建設也將在「華人桂冠」新案中,選擇其中一棟大樓做為飯店經營據點,目前正與多家國際級星級酒店洽談中;有高雄南霸天之稱的京城建設也開出集團首家星級酒店。

京城總經理陳添進說,京城原本就經營飯店,躍升到國際級酒店比其他建商都更得心應手,水京棧設定為高雄新地標與藝術建築,決定打造高雄最頂級的商務飯店。水京棧總經理譚逸峰表示,接下來飯店事業將有三大目標,第一就是年底前希望拿下五星級旅館評鑑,第二飯店也將申請HACC衛生安全評鑑,預計明年底前能完成所有旅館相關認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