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95

違規廣告處罰停話 當事人稱一頭霧水

#地方 #台南 #手機 #門號 #電線桿 #房仲 #廣告

記者游振昇、鄭維真/連線報導

台中謝女使用10多年的手機門號突然被告知要停用,原因是台南市環保局指這支號碼是房仲業刊登房屋買賣廣告,並張貼在電線桿破壞市容,才要停話;謝女痛斥環保局擺烏龍,若停話會請求國賠。

手機門號突然被告知要停用,原來是環保局搞烏龍。(小廣告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小廣告。(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台南市環保局則表示,因電桿違規廣告刊登謝女手機號碼,才公文通知,經向電信公司調閱通聯紀錄,此手機非房仲業者持有,不會停話;這已是近年第4起類似案件,刊登者在台南違規刊廣告,卻留下台中用戶手機號碼,且非本人。

謝女最近接獲台南市政府公文,指她手機刊在房仲違規廣告物,取締後依電信法規定,要停話半年。

謝女的丈夫廖先生說,10多年沒去台南,手機門號也沒借別人,環保局未經查證就來一紙公文,他們事後詢問,環保局人員還強調一切依規定處理,不服可提訴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