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95

看好大陸旅遊商辦市場 鄉林多點獵地布局

#理財 #交通 #新奇 #大陸 #旅遊 #寫字樓 #酒店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鄉林建設表示,受惠於中國大陸五一小長假,位於南京和青島的兩家酒店,四天假期都是100%滿房,隨著5月至10月旅遊旺季來臨,可望為酒店營收帶來不少助益,此外青島別墅與南京的寫字樓(商辦)及酒店式公寓都已完工,未來在大陸也將會加速擴大商業不動產版圖。
 
鄉林建設表示,雖然1至4月算是旅遊淡季,但目前青島市政府積極在開發冬天旅遊市場,未來就不用這麼擔心淡季問題,隨著5到10月進入旅遊旺季,酒店營收將大幅增加。
 
鄉林建設積極投資大陸酒店和商辦,圖為南京涵碧樓金融中心。圖: 鄉林建設提供
鄉林建設積極投資大陸酒店和商辦,圖為南京涵碧樓金融中心。鄉林建設提供
 
鄉林建設表示,看好中國大陸房地產市場,除了持續發展髙中端住宅,也擴大商業不動產版圖。今年1至4月,南京就有5.69億元營收,其中酒店式公寓與商辦都已完工,現在是第三期銷售,銷售與交屋同步進行,青島別墅則有2.64億元,年增率為218%。
 
鄉林表示,建築業只蓋房子收入不穩定,所以會加速酒店擴點速度,像是青島現在每年營業額都固定達到台幣5、6億元,若未來每家酒店都有5至10億元營收,光是10家就有50至60億元營收,對於母公司是一大利多,因此目前正在多處布局取地,中國大陸包括武當山、廈門、無錫、廈門、金華等地,另外東南亞國家,則包括峇里島、越南等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