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6

建國市場停車場預算 中市府:明年優先列入

#停車位 #建國市場 #經發局 #蔡炳坤 #多空 #預售 #政策 #租售 #地方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建國市場的遷建影響7百多個攤商,而原來規劃的停車位不足,可能涉及攤商的營運以及周邊交通大亂等問題,但是市政府卻未編列興建建國市場及停車場的預算,讓市議員質疑「建國市場停車場、辦花博那個重要?」,甚至一度主張退回經濟發展局的追加減預算,市府經發局代局長廖德淘當場保証,建國市場的停車場一定會蓋,副市長蔡炳坤也保証市府明年追加預算一定優先列入。
 
 
日前經發局曾經針對興建停車場問題,召集東南區4名議員與市府單位開會。前經發局長黃晴曉當時也表示,願意聽取議員的建議,加建地下停車場或地上2、3樓的停車空間,規劃600多個停車位,造福當地的攤商與居民。但是市議會審查市府追加減預算時,卻發現經發局對於增建建國市場停車場沒有編列預算,而市府明年的預算也未編列。
 
議員因而提出「建國市場停車場、辦花博那個重要?」的疑問,何敏誠、林珮涵、李中、李天生、張廖萬堅、黃國書等議員一度要求將經發局追加減預算全數退回。副市長蔡炳坤則強調「建國市場停車場及辦花博一樣重要」他說今年市府的預算有困難,明年的追加預算一定將建國市場停車場優先列入。
 
黃國書議員進一步質疑建國市場停車場恐怕是不蓋了!但經發局代理局長廖德淘表示「一定會蓋。」他說建國市場的規劃案正在進行,一樓規劃市場,二樓規劃停車場,但可能還不夠,才會有興建地下停車場的需求,但建地下停車場的經費比較高,而且還有都計法規的一些限制,所以還要再進行檢討,但他保証一定會有停車場。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