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19

張旭初分析豬年運勢/屬兔人可買「超過橋以上的房屋」

#居家 #金豬年 #12生肖 #屬兔 #買房 #張旭初
好房網News新聞中心/台北報導
 
2019年己亥木運金豬年,《好房網》就12生肖投資房地產運勢,特別請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進行詳盡分析,希望每位讀者都能一起財運旺旺來!
 
張旭初表示,金豬年12生肖大流年,厝運大南北的方向大吉,不利朝正西的房子,如有犯太歲及沖煞,元宵節農曆正月十五日前,應化解求平安,以下為張旭初分析,今年屬兔的民眾的整體運勢及買房運勢。
 
風水專家張旭初分析金豬年12生肖的房地產運勢。照片張旭初提供。
風水專家張旭初分析金豬年12生肖的房地產運勢。照片張旭初提供。
 
屬兔人
 
年齡:9、21、33、45、57、69、81、93歲
 
須注意月份:三月、六月、十二月,凡事小心
 
幸運色:淺深桃紅色、淺咖啡黃、深紫、淺深藍色系,可防血光被騙錢及感情掏給野花
 
整體運勢:豬年遇犯白虎星,易沖煞夫妻宮,因白虎星屬陰,防暗桃花詐騙,正月初一至元宵節前,化解保安康,若不幸有歹星來攻擊,可多安排出遠門旅遊,會有所助益。
 
開運方式:屬兔人在豬年要招財神及貴人,多朝東北方,遇有橋樑要避兇氣,否則易傷家運。若犯陰煞時,不要亂聽信不夠專業的江湖人士,否則容易破財又搞壞家裡的風水,可多前往財神廟,買五種水果,家神拜拜化解。
 
買房運勢:屬兔人在豬年,只要是買超過橋以上的房子,就是吉納財屋,若遇到死巷,門口龍邊,可安個假山假水的流動造景水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