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81

張旭初分析豬年運勢/屬狗人勿住面對陰宅陰廟的房屋

#居家 #金豬年 #12生肖 #屬狗 #買房 #張旭初
好房網News新聞中心/台北報導
 
2019年己亥木運金豬年,《好房網》就12生肖投資房地產運勢,特別請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進行詳盡分析,希望每位讀者都能一起財運旺旺來!
 
張旭初表示,金豬年12生肖大流年,厝運大南北的方向大吉,不利朝正西的房子,如有犯太歲及沖煞,元宵節農曆正月十五日前,應化解求平安,以下為張旭初分析,今年屬狗的民眾的整體運勢及買房運勢。
 
風水專家張旭初分析金豬年12生肖的房地產運勢。照片張旭初提供。
風水專家張旭初分析金豬年12生肖的房地產運勢。照片張旭初提供。
 
屬狗人
 
年齡:2、14、26、38、50、62、74、86、98歲
 
須注意月份:一月、七月、十月
 
幸運色:淺深草綠、淺桃紅、金乳白、淺深紫、咖啡色系
 
整體運勢:屬狗人在豬年,帶太陽星拱照臨,但有劫煞星,沖煞,易阻礙到事業發展,運勢好,勿驕傲,防止破敗,要防暗小人說壞話,刑害破剋沖,都會找上門,行事風格低調點,破綻及缺點會越少,預防跌落死亡陷阱,豬年防卡官司,陰陽宅雙重化解,才能穩定財運。
 
開運方式:豬年財星與貴人運在南方,凡事留意,投資房地產,要多觀察,勿太過衝動,否則會遭人陷害。
 
買房運勢:面對有陰宅、陰廟的房屋不要住,應慎重考慮購買,否則容易導致遭小偷及病痛纏身,親情易遠離,小孩在家裡也會待不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