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20

土地現值上調 北市市郊黑馬區在哪?

#租售 #土地現值 #郊區 #地價 #房價 #AIT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北市郊區也有不少預計調漲地價、前景看好的潛力區,文山區方面,官方資料指出,興隆路二段、仙跡岩及興隆公園一帶及保儀路、指南路一段及文山區行政中心一帶,都有指標新成屋陸續推出,預料持續帶動周邊不動產價格。
 
交通便利為內湖五期重劃區的重大優勢。(圖/取自永慶內湖行善店)
交通便利為內湖5期重劃區的重大優勢。(圖/取自永慶內湖行善店)
 
南港地價預計調漲區除了南港車站、南港經貿園區之外,較少人注意的是南港一號公園東側新光段自辦市地重劃區一帶,此一重劃區面臨大面積綠地公園,視野景觀佳,已有預售建案推出,帶動不動產價格上揚。
 
內湖區的五期重劃區、港墘路、內湖路、環山路都是明年公告土地現值重點調漲區,另值得注意的是,金湖路美國在台協會AIT一帶,周邊陸續有高單價都市更新建案推出,預料未來AIT進駐後,可提升區域形象,地價看漲。
 
北投區這幾年公告土地現值主要調漲區均以奇岩重劃區及其周邊為主,未來持續看好,明年也將調漲;天母西路一帶,由於有都市更新帶案核定通過,預料可帶動房價,地價也將調漲。
 
還有一處為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一帶,該區都市計畫作為住宅區、住商混合區及科技產業專用區,將打造為一結合生產、生活與生態的知識產業園區,發展性佳。
 
士林區包括中山北路沿線、芝山站一帶都是預定明年地價調漲區,此外,社子「葫蘆堵」地區公車班次密集,生活機能尚可,在不動產價格相對較低下,預料對首購族有吸引力,具補漲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