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19

范冰冰遭封殺3年 影視圈被拖累70部片喊卡

#地方 #范冰冰 #合約 #封殺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陰陽合約」問題,事件不斷延燒,但她至今還未露臉,工作室也未有任何回應,如今現在有消息傳出她被大陸官方「封殺三年」,不可接拍任何戲劇作品,劇組工作人員必須被降薪,才能抵過製作成本。甚至連帶整個娛樂圈被「大追稅」。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范冰冰事件引響娛樂圈,大陸國家稅務局宣布從8月1日起,所有影視工作室包括藝人工作室都要改為「查帳徵收」,某知名導演也透露,照目前的稅制來算,演員、主創團隊、工作人員都必須要降薪20%至25%,加上片商代繳的稅費,才能抵過製作成本,因此目前已有逾70部電影、電視停拍。

范冰冰合約事件不斷延燒。(圖/摘自范冰冰微博)范冰冰合約事件不斷延燒。圖/摘自范冰冰微博

外傳范冰冰有不少代言也都被撤換,就連她有客串的新片「大轟炸」都被刪光戲份,海報上都不見她的蹤影。不過該片投資者表示,真正原因與范冰冰無關,而是集資者施建祥因涉嫌集資詐騙罪遭通緝,電影一度遭禁播,經過一番努力才獲准上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