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8

八仙重啟得業者主動 受害人反對

#八仙 #地方 #重啟 #業者 #復業
聯合報記者江婉儀、張睿廷/新北報導
 
針對八仙樂園後續發展,律師陳麗玲表示,八仙樂園場地屬於私人財產,必須由所有權人主動申請,才有重啓的一天,新北市府僅能用「給棒子或蘿蔔」在政策上提供福利或懲罰;在地的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則說,不論是要重啟八仙或另起爐灶,最終都是要達到八里民眾希望有一個娛樂區域的期待,不過也有塵爆受害人說「現在聽到八仙這個名字都會害怕」,堅決反對八仙復業。
 
「現在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狀況」,陳麗玲表示,業者日後若有重啟八仙樂園的念頭,市府才可在公安、合作宣傳方面給予協助,以桃園小人國為例,桃園市政府也曾搭配鬱金香花季活動進行行銷,若類似活動舉辦在八仙樂園園區,也可達到帶動人潮、經濟復甦的效果。
 
八仙重啟得業者主動,受害人反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八仙樂園官司定案,訴訟告一段落,他不會允許那塊地荒廢在那邊。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陳偉杰說,不論是要重啟八仙或另起爐灶建樂園,最終都要達到八里民眾希望在地有一個娛樂區域的期待。
 
不過有八仙塵爆受害者說,有些人受傷之後連工作、婚姻都被影響,那是烙印在心裡一輩子的陰影,不管是以什麼方式進行,他們都沒辦法接受八仙樂園復業。
 
這名受害者的母親說,八仙樂園背後的萬海航運從來沒有公開道歉過,民事賠償至今也無下文,她沒辦法原諒八仙樂園,也沒辦法接受樂園復業這件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