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

飯店明令「櫃檯禁戴口罩」 網友轟爆

#居家 #口罩 #櫃台 #飯店 #疫情 #新冠肺炎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防疫期間人人除了維持正當社交距離,戴口罩更是避免飛沫傳播他人也保護自身建康。但有一名網友分享目前仍值防疫期間,公司卻明令公告禁止櫃台人員戴口罩,讓他直呼「真的會暈倒」!
 
一名網友於「爆怨2公社」發文分享,任職的飯店公司在目前仍是人人自危的防疫期間,卻發布特殊的注意事項公告,讓原PO感嘆「有錢人就是可以任性」!原來公司公告內容竟然是為了維持飯店禮儀形象,要求櫃檯人員若無特殊狀況一律禁止配戴口罩,同時要求同仁兩天一次才能申請口罩,如需多申請者也要備註其他原因。公告一出令原PO為櫃檯人員抱不平,疫情時期,直接面對客人的櫃檯卻遭禁止配戴口罩,更直呼「這個邏輯思維真的很有事」。
 
一名網友分享目前仍值防疫期間,公司卻明令公告禁止櫃台人員戴口罩。聯合報系資料照雙鋼印口罩上路。記者楊雅棠/攝影
 
文章發布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在公共場合一定要戴口罩,這是保護好自己及別人的方式不是嗎?」、「現在就是特殊情況啦,難道新冠肺炎還不夠特殊嗎?」、「第一條傳照片給當地衛生防疫主管機關,就準備吃罰單」、「我是電信門市,公司還下通知,門市人員需戴口罩,若遠端檢核未戴口罩者,就是不及格,是要罰款扣錢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