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52

售屋噱頭? 台北市竟有整棟「包租公大廈」

#商圈 #套房 #門牌 #租屋 #台視 #包租公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台北市竟然出現標榜「整棟套房投資大廈」的門牌?這張疑似為售屋廣告的假門牌出現在松山區八德路三段巷內,與真實門牌外觀相似度高達九成五,一般人路過很容易被廣告文字吸引,特別讓包租公青睞,只能說在租屋需求旺盛的黃金商圈,屋主售屋或招租的噱頭真是無奇不有。

在台北市中心出現以台視為名的包租公大廈。(民眾黃能揚提供)

在台北市中心出現以台視為名的包租公大廈。

這張假門牌就在八德路三段158巷內,群義房屋南京店專案經理洪婉瑜表示,「台視套房投資大廈」屋齡約37年,因為社區在巷弄內,套房成交總價約660到800萬元間,單價在75萬元左右,相較周邊同類型套房社區行情單價80萬元還低一些。

洪婉瑜說,「台視套房投資大廈」附近為台北小巨蛋、市立體育場,且捷運松山線通車後,更增添區域交通便利性,區內八德路、敦化南路、南京東路等都是金融大樓林立的辦公商圈,上班族有強大租屋需求,因此套房的租賃、買賣有穩定支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