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09

大甲媽有保庇 帶動海線房市

#商圈 #大型商場 #大甲媽祖 #觀光 #透天店面 #投資報酬率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有拜有保庇,連房地產也靠大甲媽!20多年來未推出大型商場的大甲地區,台中市建商看好大甲每年200多萬觀光人潮,前進海線推案,房地產業者以逢甲、一中商圈透天店面和投資報酬率比較,加上年底至農曆年前是傳統不動產熱潮,緊臨鎮瀾宮的黃金店面成為投資賣點。

台中市建商看好大甲鎮瀾宮帶來的商機,搶占大甲火車站前特區,推出黃金店面吸客源。(盧金足攝)

台中市不動產仲介公會理事長林金雄表示,新執政團隊主打「交通」建設,在海空雙港、雙鐵、國道、捷運的優勢下,串連1小時生活圈,過去疏離的山線和海線打通任督二脈,以前房價較低的區域,也產生更快的補漲效應。

大甲火車站旁一處占地1300多坪的麵粉工廠基地,最近將改頭換面,打造成商圈賣場「站前國王」,和大甲火車站、鎮瀾宮形成大甲商圈的「金三角」。

德光建設專案經理許育愷說,大甲地區很少有新建商場和出租套房,推出透天店面,2樓以上規畫電梯套房,鄰近有光田醫院、幼獅工業區、高中的租屋客源,內店總價2150萬元起,吸引中彰投地區來投資置產。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魏嘉銘認為,9合1選舉落幕,不確定因素正式離場,加上年底至農曆年前是傳統不動產熱潮,房市將逐步走出谷底盤整窘境,買盤可望回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