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4

吳寶春臉書被灌爆 韓國瑜今將現身力挺

#地方 #吳寶春 #麵包 #九二共識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綜合報導

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在上海開第一家分店,遭檢舉賣「台獨麵包」。吳寶春昨日下午發表聲明,表示支持九二共識;但沒多久,吳麥方店臉書就被網友灌爆,有人支持他,有人罵他;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很心疼,決定今天到吳寶春的麥方店,向吳寶春表達支持。

吳寶春獲悉網友意見,目前正趕回高雄,預計今天下午1點半與準市長韓國瑜一起現身,他也會向大眾說明他的立場、想法與心聲。

韓國瑜今天首度要麵包師吳寶春合體拚經濟,一定會引發各界矚目。(圖/本報資料照片)韓國瑜明天首度要麵包師吳寶春合體拚經濟,一定會引發各界矚目。圖/本報資料照片

網友對吳寶春聲明兩極化,有的人說「韓國瑜都承認92共識當選了,不用去責怪吳寶春吧!」。

也有網友說「想在對岸那邊討到飯吃,想要賺人民幣就是要承認共識,否則就不要去,去了就要承受被台灣人罵的心理準備,他要認同大中國是他的事,市場如何回應就只好自己承擔了。」

據悉,韓國瑜在12月25日就職典時,就有邀吳寶春出席,吳寶春原本在明年一月要在高雄巨蛋再開一家分店,也想邀韓國瑜出席,雙方團隊最近彼此都有聯繫,沒想到昨天下午因吳寶春的聲明,引發台灣網友熱烈討論,促使兩人提早碰面,吳寶春原訂今天11點開記者會,決定順延至下午,乾脆就與準市長韓國瑜一起開記者會,讓新科市長以實際行動為吳加油、打氣。

韓國瑜今將與吳寶春一起開記者會。(圖/報系資料照)韓國瑜。圖/報系資料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