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9

胡志強年花3億修路 將擴大票選中市30條大爛路

#地方 #交通 #中台 #房產 #專款
好房News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率先舉辦十大爛路票選活動的台中市,可能還將擴大舉辦中市30條大爛路活動!胡志強表示,台中市府每年提出3億元以上專款用於改善道路,而且為避免人謀不臧,只要建設局的道路工程完工,市府政風室就會進行查核,而被民眾反映台中中道路不平,胡志強還特別在廣播中回應,過去的道路工程不夠理想,導致雨後道路破損,會持續改善。
 
外界指臺灣塔有弊端 胡市長指示政風處調查,如不法將送檢調。
 
胡志強表示,台中市府每年提出3億元以上專款用於改善道路,,若第2年再成為十大爛路,就會要求主辦人負責下台,也答應民眾可以反映道路品質,若反應熱烈,明年可以擴大票選中市30條大爛路活動。
 
其實隨著中港路變成台灣大道後,目前不僅台中七期開價來到7字頭,周邊的「非七期」也喊出每坪50萬元起跳,至於目前喊出的中台房價,房產專家Sway在三立財經台節目「台灣好所在」表示,台北以外的房子固然便宜好買,但要小心「難脫手」,他甚至認為,台中非七期就是個個碰不得的地雷區。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