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12

欣陸控股:2017房市維持「量縮價跌」

#多空 #欣陸控股 #大陸建設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欣陸投控(股票代號:3703)今日舉辦股東會前記者會,揭露2016年營業概況及展望2017年發展。2016年欣陸控股總營收為245.37億元,稅後合併淨利為5.29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為0.64元。對於2017年房市展望,欣陸控股預期,仍將維持「量縮價跌、盤整」的趨勢。

今年房市仍走量縮價跌的盤整格局。(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內湖房市情境。 (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欣陸控股旗下有3大事業體,2016年的合併總營收以土木、營建工程比重最高,佔82.8%、約203億元;而不動產開發則佔總營收的14.27%,也就是大陸建設的業務項目,總收入約35億元。

欣陸控股預期,2017年房市將維持「量縮價跌」盤整趨勢,因此旗下大陸建設的不動產開發,不會侷限在住宅大樓,也會朝商辦、飯店等可發揮土地最高利用價值的項目,鎖定區域包括雙北地區、台中都會區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