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84

跨年夜 桃捷41小時不打烊

#政策 #地方 #桃捷 #跨年

聯合報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桃園捷運董事長劉坤億昨天宣布,為迎接桃園2019跨年晚會,桃捷首度推出「跨年夜不打烊」,自12月31日上午6時到明年1月1日晚上11時,普通車連續41小時不收班(直達車維持正常營運時間),服務疏運民眾一起倒數計時瘋跨年。

桃捷公司昨天在蘆竹區機捷A10山鼻站,舉辦「桃氣POLI出任務」耶誕過新年公益活動,由劉坤億、立委鄭運鵬、聯邦銀行副總涂洪茂與民眾多人參與,即日起機捷沿線21個車站(付費區內),設置「波力拍照打卡區」,民眾完成任務就能帶走限量波力相關贈品。

桃園捷運舉辦「桃氣POLI出任務」陪伴聖誕過新年活動,宣布首度跨年夜不打,自12月31日上午6時到明年1月1日晚上11時,普通車連續41小時載運跨年民眾倒數跨年。聯合報記者曾增勳攝

桃園市政府今年將在中壢A18高鐵桃園站前,舉辦2019跨年晚會,自12月25耶誕節到明年1月1日,將在機捷 A10山鼻站啟動波力兒童親子樂園,各式波力遊具外,還有波力本尊唱跳見面會,歡迎民眾捐發票做愛心,和波力救援小英雄一起「出任務」同樂。

劉坤億說,跨年晚會預計將湧進10萬人,桃捷決定「跨年夜不打烊」,在散場時加派機動班次疏運旅客,普通車將連續41小時不收班(直達車維持原營運時刻表),服務跨年民眾平安回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