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

台中瘋外送 foodpanda訂單勝北市

#外送 #吃貨 #地方 #FOODPANDA #炒麵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人展現「吃貨」實力!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foodpanda 26日指出,台中人2020年外送訂單總量,名列foodpanda平台全國第二名,僅次於新北市。疫情助攻宅經濟,台中2020年訂單總量年增率逼近3倍,一舉超越台北市的龐大訂單需求,顯示台中人真的很愛外送訂餐。
 
有趣的是,foodpanda也觀察發現到,台中人訂購外送早餐獨愛「炒麵」、手搖飲首選為「奶茶」;台中去年熱門美食排行前五名,都是全國知名連鎖店,台中在地美食反而排在後段班。
 
foodpanda揭曉台中2020年「訂單王」,「炒麵」是早餐必點美食之一。圖/foodpanda提供
foodpanda揭曉台中2020年「訂單王」,「炒麵」是早餐必點美食之一。圖/foodpanda提供
 
foodpanda資深公共事務經理郭昕宜表示,foodpanda插旗台中9年來,積極攜手在地特色名店、巷弄美食及各式生鮮雜貨店家,共拓即時外送商機,滿足台中消費者的各式生活需求。foodpanda台中去年熱門美食排行前五名,分別為「麥當勞」、「八方雲集」、「50嵐」、「弘爺漢堡」及「三媽臭臭鍋」,可見經典連鎖店為台中人外送美食的首選。
 
而台中特色名店亦榜上有名,包括有炒麵及豬血湯的「姊妹炒麵二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台客燒肉粥」、嶺東科大學生最愛的「偉哥鹽酥雞」、超夯平價鍋物「六扇門」及人氣飲品「新井茶」等,多元的餐點種類,展現台中人對在地美食的外送需求。
 
郭昕宜進一步表示,台中美食林立、生活機能佳,提供即時外送平台的發展機會,近年來foodpanda不斷挖掘在地市場需求,積極攜手經典連鎖品牌及當地小吃店家合作,成功建立台中饕客高頻次的外送習慣。
 
郭昕宜表示,若是早餐時段,台中人排名前五名的餐點為蛋餅、熱狗、薯條或薯餅、蘿蔔糕、炒麵,可見台中早餐除經典選擇外,具在地獨特風味的「炒麵」更是必點美食之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