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9

保福宮擲筊 千人搶重機

#保福宮 #擲筊 #重機 #元宵節 #地方

葉書宏/新北報導

擲筊贏重機!永和區公所、保福宮10日起舉辦擲筊慶元宵活動,只要捐出6張發票即可參加,最大獎為市價30萬元的重型機車,活動首日湧入上千位民眾,不少人攜家帶眷到訪,還有來自高雄的民眾,帶著一疊發票參加,誓言要把大獎抱回家,預估今天還有更多民眾到場碰運氣。

永和區公所與保福宮合辦擲筊慶元宵活動,只要捐6張發票就可參加活動(葉書宏攝)

永和區公所連續5年舉辦捐發票擲筊公益活動,去年起與保福宮合作,共近萬人參加,募得逾5萬7000張發票,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今年活動湧入近千名民眾,現場氣氛熱鬧,把握年節的最後氣氛。

保福宮公關組長張進義指出,去年最大獎為自小客車,今年擲筊獲保生大帝同意,改為1輛市價30萬元的重型機車、4輛機車,讓得獎機會增加,另外還有iPhone、HTC手機、精美禮物等,獎項總價值近70萬元,預估今年參加人次將破萬。

高雄民眾陳加筠說,第一次參加擲筊活動感覺很新鮮,捐發票有機會中大獎還可以做公益,特地帶著一疊發票來參加,誓言要進入複賽,帶大獎回家。

永和區長吳興邦指出,只要捐出今年1至2月6張發票即可參加,昨、今日為初賽,連擲3個「聖杯」者,可晉級參加明日舉辦的複賽,複賽連擲3個「聖杯」者可晉級參加決賽,將大獎帶回家。

元宵節又稱小過年,吳興邦說,在國人的傳統,過完元宵才是農曆年節結束,因此舉辦慶元宵節系列活動,不僅發揚在地宗教文化特色,配合捐發票擲筊送重機、鑽轎腳、發送小提燈籠、品嘗福食等多項活動,讓民眾闔家同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