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3

彰市古蹟冠全台 旅遊首選

#地方 #彰化 #古蹟 #旅遊 #歷史 #觀光 #資源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彰化市是歷史古城,17處古蹟,數量冠全台,擁有5大觀光軸線與YouBike慢遊觀光資源,加上最夯的八卦山天空步道,是旅遊首選勝地!可欣賞碩果僅存的扇形車庫老火車頭、參拜寺廟古蹟、品嘗小吃美食或前往八卦山大佛風景區體驗歷史文學之旅,及走139線進行生態之旅,讓人身心舒暢。

鹿港走過繁華,處處保留昔日鹿港船頭行、聚落與商業貿易的繁華勝景。從鹿港中山路、瑤林街、埔頭街的鹿港老街,仍可看到百年前鹿港傳統閩南式建築原貌,來鹿港拜拜、賞古蹟、呷小吃,魅力無窮。公所每年元宵節前周六,都舉辦提燈大型活動。

香火鼎盛天后宮,在除夕夜恭迎天上聖母湄洲媽祖出神龕到中殿視事,是流傳百年習俗;文武廟在除夕夜由黃振彥鎮長主持開香儀式,現場送新春紅包,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