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2

2014一年之末 台南北門萬人送夕陽

#地方 #夕陽 #七股潟湖區 #井仔腳鹽田 #觀光 #跨年

記者周宗禎、蔡孟妤/連線報導

二○一四年最後一道夕陽,卅一日下午五時廿五分將落在台南七股潟湖區及高雄旗津,但台南送夕陽活動擇定在鄰近的北門井仔腳鹽田舉辦,兩地可預期湧入大批觀賞夕照人潮。

台南井仔腳鹽田夕陽景緻絕美,傍晚總吸引大批遊客等落日。(記者周宗禎/攝影)

台南已有不少年輕人決定送完夕陽後,再趕赴台南市政府跨年晚會,倒數後不休息,熬夜再轉戰海拔最低的觀日點台南左鎮區二寮,迎二○一五年元旦第一道日出。跨年四天連假,觀夕照人潮恐比往年多,高雄鼓山與旗津輪渡站正研議加密船班班次;鼓山輪渡站表示,往返旗津路線會嚴陣以待,預計當天將加密班次疏散人潮。

主辦單位說,去年最後夕照從卅一日中午就有遊客卡位,今年北門又因水晶教堂等景點暴紅,預計當天觀夕陽人潮可能超過五萬人次,比去年多出五十倍以上。

台南七股潟湖區出入交通不便、腹地小,且有管制區,主辦單位選在相距不遠的北門鹽田區舉辦。

雲管處指出,當天下午三時在鹽田就有音樂歌唱活動,若是晴天,預計大約下午五時廿分夕陽會落入海面,屆時民眾朝向海面拍夕照,去年就有美籍人士以鹽田夕照獲國際級攝影大賽「寂寞行星」賽獲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