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58

繳稅季到!一個動作2大好禮補荷包

#報稅 #繳稅 #所得稅 #房地合一 #理財 #行動支付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又來到報稅繳稅的季節,隨著科技進步,只要上網動動手指,不只能讓你輕鬆完成報稅、繳稅,還有機會把最高金額5萬元的商品禮券等好禮,帶回家幫失血的荷包補一補。
 
網路報稅好方便!為鼓勵民眾採用憑證、健保卡進行網路報稅和稅額試算服務,以免受排隊之苦,財政部稅務局今年舉辦網路報稅抽獎或棟,只要是設籍在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金門縣及連江縣的納稅義務人,在2018年5月1日至31日前,利用自然人憑證、金融憑證、健保卡完成106年度綜合所得稅網路申報或以稅額試算完成申報的民眾,都能參加抽獎,獎品為商品禮卷,金額5萬~1千元,共有280名。
 
財政部舉辦抽獎活動,鼓勵民眾多多利用網路進行報稅繳稅(圖/好房資料中心)
房地合一報稅有撇步 小換大可申請退稅(大刊頭)
 
而若再以行動支付繳納綜所稅的民眾,還可以再參加第二輪抽獎活動,獎品同為商品禮券,最高獎金5萬元,共有206名,抽獎活動將於2018年7月18日上午10點公布得獎的幸運兒名單,鼓勵民眾多多利用網路工具,配合目前推動的電子化、無紙化政策目標。
 
另外,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提醒,房地合一課徵的所得稅部分,營利事業若出售房屋、土地,如於103年1月2日以後取得,且持有期間在2年以內或於105年1月1日以後取得,其土地交易所得必須計入營利事業所得稅額中課稅,提醒所有地土、屋主,留意新制房屋、土地交易日即取得日認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