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62

中部口罩廠 掀卡通品牌授權大戰

#地方 #台中市 #口罩 #華新醫材 #變形金剛 #彩虹小馬
工商時報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繼雲林縣毛巾業流行卡通造型毛巾之後,中部口罩大廠今年計畫推出各種功能性口罩,並引發業界布局授權卡通或品牌的口罩產銷卡位戰!華新醫材集團董事長鄭永柱表示,公司已取得「變形金剛」及「彩虹小馬」的圖騰授權,目前產品正在設計,將生產變形金剛、彩虹小馬的摩戴舒鑽石型防護口罩,預計今年秋天上市銷售。
 
同樣地,中衛營運長張德成指出,蜂王香皂取得迪士尼授權,將擁有歷史口碑的超人氣產品-黑砂糖香皂,結合可愛的米奇、米妮圖騰,推出「蜂王迪士尼香皂」非常搶手,某家客戶看好迪士尼授權商品熱賣商機,已委託中衛代工生產迪士尼的口罩。
 
中部口罩大廠今年計畫推出各種功能性口罩,並引發業界布局授權卡通或品牌的口罩產銷卡位戰!
 
其中,一部分由該客戶自己負責銷售;另一部分委由中衛在既有客戶通路,代為操作銷售,讓迪士尼授權的口罩代工生產與銷售端,續留台灣。
 
鄭永柱表示,公司過去生產銷售迪士尼米奇、米妮系列的摩戴舒鑽石型防護口罩,但後來因迪士尼授權費用逐年增加等因素而被迫放棄,現在公司生產及銷售變形金剛、彩虹小馬的摩戴舒鑽石型防護口罩,預計今年秋天上市銷售。
 
鄭永柱透露,公司除生產醫療口罩及綁帶式外科口罩等產品外,也推出「3D超立體運動口罩」、「開口型吸水面罩」、「吸食口罩」及「新氣密防護口罩+掛帶固定片」,搶攻各行業的功能性口罩及運動口罩的銷售商機。
 
據了解,華新醫材集團已接單及洽談中的口罩數量,分別為美國2億片、歐洲3千萬片、日本2千萬片,及香港1千萬片。
 
華新醫材集團目前口罩日產量共計70萬片,其中,經濟部向華新兩個廠每日徵用22萬片。為擴大產能,鄭永柱透露,公司6月下旬安裝三條口罩設備,預定7月投產;另規劃三條口罩生產線,口罩生產線可由原11條再增至17條,口罩日產量由原70萬片,再提高至百萬片,若以月產量計算,可達2,500萬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