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28

百星南下球愛 為高雄打氣

#地方 #氣爆 #棒球 #閃亮之星棒球隊 #澄清湖 #災民 #募款

記者吳江泉、實習記者杜函霓/高雄報導

「高雄鄉親,我們來了」為給高雄氣爆災民加油打氣,由藝人組成閃亮之星棒球聯隊30日下午4點半,將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辦「球愛高雄,讓愛動起來」公益棒球賽,開放觀眾免費入場,藝人們自發性參與活動車資、住宿旅費自理,近百名藝人已報名參加。

由藝人組成「閃亮之星」棒球隊30日將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辦公益棒球賽,為氣爆災民加油打氣。(記者吳江泉/攝影)

閃亮之星棒球聯隊隊長澎恰恰表示,演藝圈雖然在台北舉辦募款晚會,但他們希望能直接到高雄將歡樂帶給災區民眾,除棒球賽外,陳子強帶領明華園30名師兄弟演出「天佑高雄保平安」,知名歌手張文祺、吳申梅、李明洋、黃靖倫、錦繡二重唱、王彩華、楊培安等主動報名演出。

他說,演藝圈希望用行動給災民心靈支持,用歌聲幫助他們走出災難的陰霾,讓愛繼續蔓延,集結大家力量讓高雄人走出傷痛重拾信心。

高市府社會局長張乃千表示,氣爆發生後,「澎哥」打電話問他有沒有要幫忙,希望能用運動棒球讓高雄這塊土地重新長出芽,讓他感動到流眼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